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soft亲爹

soft亲爹

 

雷安《(。ゝω・。)ゞ给你个表情你体会体会》上

一个脑残文
感兴趣就看看吧
吸血鬼雷×人类安
ooc严重
这是昨天发的修改过后的……
๑乛◡乛๑




      凹凸科技大学有着这样一个怪谈,图书馆二楼正对第一条走廊拐角的第一张桌子,如果在星期二的这天坐在这张桌子学习,黑暗里的吸血鬼会悄无声息的接走这个人并以他的血液为食,直到傍晚消失的学生才会出现在校园中心的喷水池边。                                        ————————凹凸大学七大怪谈之一  

     临近期末考试图书馆总是会人满为患,安迷修到图书馆的时候,已经没有多余的空座位了。安迷修环视了一下整个第二层,松了衬衫的领带叹了口气,准备回寝室学习。

     临时抱佛脚在每个大学里都是占有一席之地的五字格言,只不过这对于安迷修这个五好学生不太有说服力。比起这里多半一个学期都不进来两次的同学们,安迷修是这里的常客。

     他尽量不制造任何噪音准备悄悄离开,经过走廊拐角时,一张空无一人的四人桌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
    
    几乎是没有经过任何思考的,他走到了桌边,由于太惊讶居然还有空座位,安迷修忽视了周围同学们望过来的惊恐眼神。

    “天哪,他真的坐上去了。”

    “完了完了,这家伙怕是不知道图书馆怪谈吧。”

    “要不要去提醒他。”

    “嘘,别多事,谁知道是不是真的,说不定人家还嘲笑你是个傻逼呢!”

    物理化学复习完毕,先背一下英语单词吧。安迷修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咬着金黄色的笔头,错过了最后一个自我拯救的机会。

    “终于让我逮着你了,骑士。”

    莫名其妙的声音出现再脑海里,安迷修困惑的抬起头,没有人在对我说话啊,难道是我学的太累了?安迷修甩了甩沉重的的脑袋,刚把头扭回来,右侧原本空无一人的椅子上多出了一个人,应该……是人吧。

    右侧的陌生人裹在厚厚的黑袍子里,眼睛被头发的阴影遮挡,透着隐隐的紫光,薄薄的嘴唇挡不住锐利的虎牙,看起来有些可爱。

    安迷修眨巴着眼睛思考了一下,有些迷糊的对旁边的人说:“请问,刚刚是你在对我说话吗?“不然呢?”黑袍之下的声音是比少年之声更为成熟,大概和安迷修差不多大。

    安迷修更加困惑了,一阵比一阵强烈的头晕让他心中警铃大作,只是身体没有办法给出相应的举动,他想大声呼救张嘴却没有声音。周围的同学都对他的情况视而不见,想必是旁边这个家伙做了阴险的小动作。

    身旁传来掀起衣摆的声音,安迷修撑开眼皮看过去,心里一惊,那根本不是虎牙,黑袍之下的那张苍白的脸,紫的泛红的双瞳,尖尖的獠牙。这,分明是一只吸血鬼。
     “骑士,记住我的名字,吸血鬼海盗――雷狮。”

     安迷修不争气的晕了过去,恍惚间他终于听见了周围的声音。

     “诶,这里刚才不是还有个人坐在这里,怎么突然不见了?你看到他去哪了吗?”
     “他的书还在这里,难道,不会吧。”
     “是吸血鬼,真的有吸血鬼啊!”
     “快报告丹尼尔老师!”
     卧槽,五好学生安迷修骂出了平生第一句脏话,那一天,他终于回想起了被吸血鬼怪谈支配的恐惧。


      “我贫血啊!你不能吸我的血,我会死的!!!”安迷修努力扭动被捆的紧紧的双手双脚,看着面前的吸血鬼,一脸拒绝。

      大约十分钟前,安迷修从昏迷中醒来,还没来得及仔细打量现在身处何地,就被突然出现在面前一公分的雷狮的脸吓了一跳。

      尽管知道这是个吸血鬼,安迷修还是忍不住为雷狮精致到已经不能用帅气来形容的脸惊艳了一下。他果然和自己差不多大,线条分明的眉眼,纤长的睫毛,盛着星空的紫色眼瞳,黑袍之下是肌肉匀称的肩,精瘦的腰,笔直的长腿。

     “你真好看。”安迷修不由得脱口而出,他惊觉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只想抽自己两个大嘴巴。

     雷狮挑了挑眉,眼底扬起一抹笑意,他邪气的翘起一边嘴角:“那么骑士,你愿不愿意为这么好看的吸血鬼献上自己的鲜血呢?”

     安迷修差点没连人带椅子摔倒地上。

     然后便出现了最开始的一幕。

     “安迷修你他妈开玩笑呢,你看你像贫血的样子么,身高179厘米的健壮男生因为怕被吸血鬼吸血所以谎称自己贫血,简直和吸血鬼说自己晕血一样离谱,说出去别笑死吃瓜群众,拜托你编理由也编个像样一点的好吗。”雷狮气的想笑。

    虽然听起来很搞笑,但是。这一点安迷修真的没有骗人,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年初的体检表上,血液那一栏用红笔写着贫血两个大字。

     “我没有撒谎,我信奉的骑士精神是绝对不允许我撒谎的,我有医院开的证明,我真的贫血!!!”安迷修等着翡翠色的眼睛,脸涨得通红,雷狮看着他,觉得有点可爱。

     “但是我饿了。”雷狮舔了下自己的嘴唇,那一抹殷红看的安迷修有些慌。

    “不行,你不能喝我的血,你们吸血鬼总该有血浆的吧,你去喝血浆。”明明还被绑着,安迷修却一副十分有底气的样子赶雷狮走。

    “我要是想喝血浆就不会绑你过来了。”雷狮伸手钳住安迷修的下巴,强迫他扬起头,不管他在斥责自己什么,张口就要对着那渴望已久的脖颈下口,等了这么久才等到安迷修坐到这个怪谈中心的桌子上,他又怎么会轻易放过他。

     安迷修感觉自己的生命收到威胁,在那尖牙要咬进血管的一瞬间,他大喊:“现在真的不能吸啊,贫血的人血怎么会好喝,等,等我养好身体了你再吸我的血啊!到时候我乖乖送给你吸还不行吗!”

     静默。

     我刚刚说了什么,安迷修嘴角都僵硬了。还不如这会让他吸个够,不要再来找自己麻烦了,还说什么主动送过来给他吸,真是狮了智。

     雷狮抬起头,定定的看着他,眯着眼有些小心翼翼的问:“真的?”明明说的不是什么好听的话,但是那紫色的双瞳中却显出了一抹喜色,虽然是一闪而过。安迷修愣了愣,想说当然是假的,我只是不想让你吸我的血而已,脱口却变成了:“真的。” 

     他想,这只吸血鬼,是不是很孤独。

     “骑士是不会违背自己的誓言的。”安迷修坐正身子,一脸虔诚的发誓。

     雷狮眯着眼在安迷修眼前盯了他一阵,最后选择相信骑士的誓言:“安迷修,一个月之后,你一定要让我吸到血,刚从血管里流出来的那种,要热的。”

    你对血的温度还有要求的?

    听到吸血鬼决定暂时的放过,安迷修终于松了一口气,放松了的安迷修反射弧瞬间缩短,他疑惑的问雷狮:“雷狮,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我们今天不是第一次见面吗,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微博名是骑士的,吸血鬼也逛微博吗。”

    这个问题真是相当关键。

    吸血鬼雷狮的肩膀一抖,视线迅速转移,他低头凑到安迷修耳边:“安迷修,你是时候该回去了。”

    “喂,你刚刚要吸血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别转移话……”还没说完,安迷修就困的哑了声,靠,还能不能让人好好说话了!

    雷狮把睡着的安迷修扛到肩上,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耳尖有些发红,哼,才不会告诉安迷修早在他第一次出现在图书馆的时候,就盯上他所以百度了他所有资料这么羞耻的事呢!

    如果安迷修玩微博更用心一点的话,就会发现自己的每一条微博下,都会有一个名字为【航海王】的家伙为他点赞。


    安迷修再一次醒来的时候他正躺在自己床上,受了这么大刺激的他只觉得学校的硬板床真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

     “安迷修,你还好吗?”一只金色的脑袋凑到他面前,是金,金牌好室友的金。

     安迷修还记得上次自己感冒这个长的像小天使一样的室友是怎么给他端茶倒水,结果茶泼了安迷修一被子,水撒了一寝室,重病的安迷修还得从床上爬起来收拾残局的事情。

    “是格瑞把你从喷水池背回来的。”金一脸担心的坐在床边,测过身子让安迷修看到身后的银发面瘫脸。看到格瑞安迷修长长舒了口气,格瑞和金是一起长大的竹马竹马,如果没有格瑞照顾金,这小天使可能早早的就折翼了,不过近日过了一个情人节,他们可能已经不只是竹马竹马的关系了。

    (安迷修:给你个眼神你自己体会体会。)

     “安迷修,你真的遇到吸血鬼了吗?”说话的是安迷修四个室友中最后一个室友,此时他正咽着口水有些害怕的样子。

      紫堂幻,总之……是个好人。

      终于恢复说话能力的安迷修把前因后果都说了一遍。
     “要打架么?”格瑞冷着脸抓起了一旁被漆成荧光绿的扫帚。安迷修冲着他和平的笑了一下,制止了他动手的冲动。

     “还好没被吸血,你贫血千万不能失血过多啊。”金巴着被子鼓着脸,很担心。谢谢你还记得我贫血的事,在下十分惶恐。安迷修顺了把他的金毛。

     “那你过一个月真的要去见雷狮,给他吸血吗?”紫堂幻问了个最重要的问题。安迷修托着腮,翠绿色的眸子眨了眨,说道:“算了,我还是去吧,他好像,挺孤独的,不过我一定现要把贫血料理好才行,明天开始晨跑打打太极喝喝狗脊茶养养生……哪里不对?”

     既然安迷修本人没有异议,室友们当然也不会多说什么,只是紫堂幻担心的看了他一眼,私下里偷偷地求助了一位凹凸大学及其著名的大佬,好像是叫星月魔女来着。

    【紫堂幻】:前辈,就是巴拉巴拉巴拉巴拉……以上。
    【星月魔女】:这样么。不用担心,你朋友不会有事。呵,有趣有趣,我也去围观一下好了。

   (凯莉:作为一位手握剧本的女人,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我不会剧透的。)

   【紫堂幻】:ฅ( ̳• ◡ • ̳)

    翌日,本来想着久违的睡个懒觉的安迷修在5点被一个噩梦惊醒了,梦里吸血鬼雷狮的紫色眼睛死死盯着他,尖尖的獠牙露在薄唇外,一副你再不动我就咬你的架势。

    他猛地掀开被子坐起身来。“我是不是太有心里阴影了。”安迷修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肩膀,看了眼手机上显示的时间,躺下准备睡个回笼觉。

    一闭眼安迷修就看见了雷狮,这次那个家伙不只是看着他了,他瞪着眼睛。眉毛紧紧的皱在一起,气冲冲的对安迷修说:“安迷修,你说好的锻炼呢?你这样我什么时候才能喝到你的血!”

    安迷修几乎是一股脑从床上跳下来的,他整个白衬衫都被冷汗浸湿了。

   渐渐回神的同时,安迷修愤怒的揪住自己的呆毛,咬牙切齿的说:“靠,居然还托梦,就是要锻炼也不带这么早的吧,现在才五点啊!可恶,雷狮你给我记住了!”

    他认命的换上运动出门,干什么?晨跑,天都没亮的那种。

    此后大约两个星期,安迷修都过着这种不管早上有没有课都被迫五点起床的生活,虽然在此之前五好青年安迷修也几乎不睡懒觉,但是,他还没有那么早不睡觉爬起来锻炼的怪癖。

     除此之外,安迷修每天点的菜里都多了一道猪血。

     这真的不是他自愿点的,而是如果他不选猪血,晚上雷狮就会出现在他梦里瞪他,他都在怀疑吸血鬼是不是每天都是这么无聊,无聊到在自己精力最充分的时间监视着人类的一举一动了。

    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过去,临近一个月期限的时候,出了件惊狮骇俗的大事。



soft亲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oft亲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