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亲爹

《来一场异族的爱恋吧》番外:圣诞篇

圣诞节已经过了……假装这是一篇圣诞贺文的样子  _(:з」∠)_前提:叶黄已婚   全是糖!!!老梗!但我就是想写,想好久了      我lofter不知怎么了不能空行了……好奇怪   原著:虫哥  ooc属于我                                                          剑圣                                                                                                                                           大大                                                                  头一次觉得自己跟荣耀大陆有点脱节。黄少天托着脑袋坐在酒馆里,纳闷的看向街道上忙这忙那的人群。

    自剿灭夜鬼的最终大决战结束后已经有三个年头了。魔族的友善与实力也逐渐被人类认可,现在街道上随处可见收敛翅膀的女性族和卖手饰的老板讨价还价,长着犄角的男性魔族和人类书生勾肩搭背。

    虽然还有些人不太习惯和魔族一起生活,但至少这明年上还是客客气气的。像黄少天这种小时候就和魔族混在一起打打闹闹的家伙,走在哪都像是在自己家一样。

    所以黄少天此时真的觉得莫名其妙,熟悉荣耀大陆如他竟然不知道这大陆什么时候出现了“圣诞节”这一节日。街上的酒店旅馆,就连花楼门口都贴着一个笑的贼兮兮头戴红帽子的老人。哦,对了。苏沐橙说这个老人有名字,叫什么来着,圣诞,老人?苏沐橙还说,每逢这个节日一定要记得送心上人礼物。

    这可真是愁坏了黄少天这一虽然行为并不直,但脑袋里却是个钢铁直男四维的家伙。

    三天前。

   方锐(一脸贼笑): “少天儿,你准备送叶修什么礼物啊?”

   黄少天(毫不犹豫):“烟斗。”

   方锐:“……真是,实用啊。”默默为叶修点个蜡。

    “哼。”黄少天手指敲打着桌面,想起当时方瑞脸上近乎怜悯的微笑,心里一阵不爽。可偏偏这不爽的时候还有人来打扰。

    “这位小哥,要不要跟姐姐去玩儿。”一个妖娆的女声几乎是贴着黄少天的耳边响起。

    黄少天一侧眸,就见着一个无论在魔族还是在人类的审美中都能称的上是美女的美女魔族带着勾人的笑意款款看着他,倾斜的腰身更加凸现了凹凸有致的身材。人,真正是极美的。只可惜……碰上了一个心里已经有别的男人的男人。

    叶修比她好看多了。黄少天撇了撇嘴,他家叶修不论横看竖看,近看远看,都绝对是魔族最好看的人,没有之一。而且叶修那脸,不曾用过一点胭脂,看着轮廓分明,嘴角还总是勾着一抹可攻可受的微笑,可诱人了,每次黄少天看着他那样子都忍不住想亲两口。

    在魔族美女惊讶的注视下,黄少天表情毫无波动的径自站起,连一个多余的眼神没给她,就这么自顾自的走出酒馆。

    “这什么人呀!人家都这么邀请他了还不理不睬的!哼!”美女一甩袖子,站在原地干瞪眼。她要是知道黄少天此时脑袋里在想什么估计会气的背过气去。

    黄少天在大街上慢悠悠的挪着步子,真是喜庆啊,到处都是红色的绿色的白色的。过年吗?

    他突然一皱眉,恨恨的跺了一下脚。明明是这样的节日,叶修那家伙却远在魔族本部。嘴上说着有公务要办,其实是因为黄少天上次忘记了他魔王登基的纪念日要和他搞冷战!

    “我都已经道歉了还要怎么样,当时实在是忙的忘记了。”黄少天面上很凶的样子,语气却有些委屈。

    “这好办啊!”

    黄少天见怪不怪的看着身边仿佛开了闪现技能突然出现的方锐。

    “只要这次圣诞节你别送什么烟斗,照我说的做,就绝对没有问题!”方锐再一次露出和善的微笑,眼睛里闪着诡异的光。

     其实叶修现在已经到了蓝雨城,基本上只要看到方锐就可以确定他的主子在他方圆五里内。叶修自诩活了六百岁的老古董,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早就养成了一副恬静的性子,却偏偏爱和黄少天闹变扭。其实黄少天忘记了他重要的日子他也是觉得情有可原的,但当时脑子一当机,就变成现在这样了。活了六百岁还跟个孩子似的,整一个不给我糖吃走就不和你玩的臭脾气。

    “老大,我给你送圣诞礼物来了。”方锐门也不敲,抱着一个巨型的礼盒走到叶修面前。

    “少天送的。”他补了一句,瞬间就见着自家主子亮了的眼神,嘴角抽搐,你说你俩处对象处的好好的,没事闹什么别扭。

    叶修看着巨大的礼品盒,心中有些疑惑,该不会是……离婚协议书……吧。不可能,叶修迅速否决,他自己都觉得很好笑。要真是离婚协议书也不可能用这么大个盒子装起来。那难道是满满一盒子烟斗?……好像还真有可能。

    方锐看见叶修思索的样子,就知道他又在开脑洞了。一脸冷漠的隐去身形,平常做事干脆利落得很的叶修,也只有在碰上有关黄少天的事情的时候,才会智商降到负数。所以说啊,恋爱的中人都是傻瓜……

   纠结了老半天,叶修还是伸手去拆礼物了。做好了盒子里面还是盒子的准备的叶修,在打开盖子后整个人仿佛五雷轰顶的僵住了。

   只穿着一件中衣的黄少天,嘴里咬着个红艳艳的苹果,整个人被一条一寸宽的红线五花大绑。脸上还带着因为羞耻浮起的红晕。

    叶修僵了好一会儿,抖着手拿掉黄少天口里的苹果。

    “咳咳。”黄少天别开眼睛不好意思看他,忍不住开口:“那个,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当作圣诞礼物。先说好!这不是我的主意,嗯……都是方锐说的,他说这样你就不会生气了……叶修你……不生气了吧。”说到最后一句,他黑亮的双眼就这么可怜巴巴的看着叶修,像一只求包养得小奶狗。

     叶修只听得脑子里轰的有一根弦断了,哪还管什么冷战,手一卷就抱着人直奔床榻了。

     第二天,动弹不得腰酸背痛趴在床上的黄少天,发了个急报,叫林敬言管好自己老婆不要出来祸害无知青年!                                                                我的lofter不能空行了,看着好怪。之后会写别的番外,最后奶自己一口,下一个十连抽能够抽到白起男神!sr就够!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