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亲爹

《来自幽灵先生的问候》①安雷

好久不见了!⊙▽⊙
我爱幽灵安!
我爱学pa!
请不要嫌弃这篇短小,因为我觉得本来不会特别长。
另外我都是用手机码字,可能格式会怪怪的……●﹏●






  “教学楼大晚上的真的有点吓人。”

  “你更吓人,佩利。”

   “吵死了,你们都安静一点。”

   “……”

    这是个没有月亮的晚上,凹凸高中的教学楼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本应空无一人的楼道里传来四个人的争吵声。

    为首一人头上系着绣着黄色星星的头巾,不羁的深色刘海微微遮住紫色的眼睛,这少年长的俊美,远远看去只觉得眼瞳中仿若倒映着万千星河,美丽异常。只是,再漂亮的眼睛在这样的黑暗中也只是惊吓的来源。

    “雷狮老大,真的会有幽灵出现吗?我可不可以揍他!”说话的是最左侧将一头金色大波浪卷发梳成高马尾的男生,暴戾的肌肉线条在黑夜中若隐若现。

    “嘉德罗斯给的凹凸世界灵异现象大全上是这么说的,要是假的,呵,哥几个明天去凹凸小学门口堵着,我非得收拾他一顿。”雷狮和煦的笑着,露出四颗尖尖的虎牙。

    “揍人!好啊!”少年波浪卷的金发一晃一晃,体现出这人兴奋的心情。

    “佩利。你别像狗一样晃你那大尾巴了。”出声的是银发拖把头少年,帕洛斯。

    眼看着佩利眼里冒火就要冲上来揍帕洛斯,一直沉默不语站在一旁,围着红围巾带着绿帽子(啊不)像个小大人一样的卡米尔迅速转移了话题。

    “那是什么。”他眼睛望向漆黑的楼梯转角口,声音轻却很清晰。

    佩利立刻被吸引了注意力,跟着他的视线望过去。

    噗通。

    其实那个东西出现的时候是无声的,但是在场四个少年都不约而同感觉到自己的心脏跳了一跳。

    卡米尔没想到那个位置真的会出现那个东西,毕竟他只是随意的瞄了一眼。藏在帽沿下的眼中光芒一闪而过,沉默的少年对自己的灵异探测能力十分满意。

     “你们,都看到了吧。不是我一个人看到了吧。”雷狮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楼梯转角的位置,一滴生理性冷汗在下巴尖上摇摇欲坠。

     “一个栗色刺猬头浑身冒蓝色荧光的少年对吧。”帕洛斯笑容有些僵硬。

     “一个栗色刺猬头穿着白衬衫手上绑着绷带浑身冒蓝色荧光的少年对吧。”佩利缓慢的咽了一楼唾沫,用上了一下子能想到的所有形容。

     “一个……”

     “行了,别说了。总之我们面前5米处,站着一个浑身散发着我是幽灵气息的刺猬头白衬衫绿眼睛绷带男。同意的点头。”雷狮迅速打断了帕洛斯的接茬。

    三个人争先恐后如小鸡啄米一般点头。尽管幽灵就是他们这趟的目的,但此时此刻却没有人敢向那边迈出一步。

   “佩利,你不是说要揍他吗,上吧!”帕洛斯扭头试图煽动佩利。

   “哈?大家一起上比较好吧!”佩利难得脑子灵光的摇头拒绝。

    雷狮定定的打量幽灵的面孔,宝石般的眼睛仿佛藏着一湖春水,紧抿的嘴唇弧度优美,脚脸部轮廓线显得格外温柔,雷狮心中赞叹一声,这幽灵长的还挺好看。

    好看的幽灵站在转角的墙壁后面,只露出了一半身子,用警惕的绿眼睛打量着他们。这家伙不会是只有一半身体吧。雷狮不禁打了个寒战,他战战兢兢的开口:“对面的绿眼睛绷带男幽灵,你……”

    “我不是什么绿眼睛绷带男,我叫安迷修。”幽灵的绿眼睛里露出一丝不满,他没有开口,但所有人都听到了他的声音。

    少年们互相交换眼神确认不是自己人说的话后,再一次齐齐把目光投向了幽灵。

    一片寂静中,只有悠悠一股冷风妄图钻进少年们的脖颈。

    这年头,幽灵都会说话了?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