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亲爹

就是一个小段子

无头无尾,时间在尚清华被凛光君逮到的时候。
就是个很想写一下假如……漠北君没有赶上。加一个漠尚TAG




“宿主的生命受到威胁,即将开启强制传送……倒计时,3,2,1……”

     “大王啊啊啊啊啊啊!!!”尚清华保持着我看不见表示我很安全的抱头姿势从床上猛地惊醒。
     本以为撕心裂肺的疼痛没有到来,尚清华呆滞的看着自己没有被洞穿的左腿。
     这是……怎么回事?
     他茫然的环顾四周,周围的景色熟悉的刺眼,二十世纪的白炽灯,二十世纪的天花板,二十世纪的泡面……和身处二十世纪的尚清华,啊不,是向天打飞机菊苣。
     “我,回来了?”尚清华谜之沉默了片刻,脸上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完美诠释了什么是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卧槽我怎么就回来了!!!之前无论是什么危险情况系统都没起点作用保条小命,怎么这会儿这么管用!”
     在来回滚了三十遍床单,脑内呼唤系统三百余次后,尚清华终于意识到,那个他选了无数次的下次再说,是一个单向选择题。
     只有离开与否。
     他没有回去这个选项。
   

     漠北君看着眼前空无一人地面,久久的久久的不愿挪开目光。
     就在刚刚,一秒前,尚清华还在这里,离他不到10米的地方。
     “嗯?人呢?怎么就这么消失了?”原本还踩着尚清华的凛光君嘴角挂起一抹不屑的笑意:“呵,用了秘法逃掉了吧,漠北,这就是翻遍北疆也要找到……”
     “滚。”一个字堵住了凛光君所有未出口的话。
     凛光君还没来得及回头叫骂,一道凌厉的冰刃将他的胸口洞穿,整个人斜斜的向着悬崖下落去。伤虽重但不致死。
      可漠北君没有心情看他,他不可抑制的想到尚清华对他说过的话。
      “大王,我真走了。你就算生气也千万别来找我。我这一回去,你就绝对再也找不到我了,所以不要做无用功了。”
      他真的找不到他了。再也找不到。漠北君不知为何如此确信,不是用秘法逃走,是真的消失,消失在他的世界里。

其实,可以糖回来的。但是我写不出来了。

评论(1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